全部

原油等现货投资亏损背后有玄机 客户亏多少机构赚多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1-19 12:27:01

齐鲁网1月18日讯 一位叫王彩云的投资者从去年5月开始,她和丈夫开始了一种新型的投资,本想通过投资改善一下家庭生活,但没想到3个月的时间亏掉了174万,其中有一天晚上亏损了50万。大家都知道只要是投资就会有风险,有风险就意味着可能出现亏损,但王彩云坚称,她绝不是投资失败,而是遭到诈骗了。

王彩云三次上海行 千干升矢口否认

记者在上海见到了王彩云一家三口,这是他们第三次从北京来到上海。这次来的目的和上两次一样,就是要找一个叫陈琮的人,讨回自己的血汗钱;但这一次的结果也和上两次一样,打开微信聊天记录,跟陈琮当面对质,但对方根本就不承认。

2

陈琮

王彩云夫妇找到的这家公司叫千干升资产管理,而陈琮正是这家公司的工作人员。王彩云说从2016年5月开始,她跟着陈琮等3个千干升的投资老师做投资,这才亏掉了巨款。面对王彩云一家三口的指控,千干升公司回应,他们只是做了一些服务客户的正常行为。

千干升公司的接待人员说:“我不知道那里有错,就是因为我们服务客户。我觉得我服务客户,只要在,没有故意。你刚才说故意。能故意这样,我觉得他没有必要。”

3

陈琮否认了自己的行为

那王彩云一家到底从事的是什么投资?为什么短短3个月就蒸发掉174万了呢?在这个过程中,这些投资老师又扮演了怎样的角色呢?这事还得从头讲起。

省吃俭用白手起家 陌生号码推荐投资

王彩云,来自甘肃张掖的农村,2006年,她来到了北京打工。王彩云凭借着自己的努力,白手起家做小生意,开网店做邮票、钱币的代购,替客户跑马甸邮币卡市场淘邮票,收入才好起来,也认识了现在的丈夫老王。老王本是做图书生意的,这几年,电子书冲击,生意不好干,老王有空闲了就炒炒股,还稍微赚了点钱。2016年4月,有陌生人给老王打来电话,说股市不景气,给他推荐个新鲜事物。

王彩云向记者描述当时对方电话的内容:“王先生,你股票白天能做,但是你3点下市之后就没什么事了。我们这个原油现货,是22小时交易。”

原油现货,这是个什么样的投资呢?一开始王彩云夫妇并不是很清楚。为了弄明白,记者下载了一个现货投资软件。打开来,看上去和股市有些像。有铜、锌、银、燃料油等几个不同的交易标的。点开其中的某一支,也有股票一样的k线。

4

可买的现货

王彩云解释说:“对方说可以买涨买跌,而且资金是很安全的有银行的第三方监管。”

炒股票,投资者只有在大盘上涨时,才能盈利。但炒现货,可买涨,可买跌。只要看准行情,不管大盘涨跌,买涨或者买跌,只要押对了,都有可能盈利。同时,运用杠杆,盈亏可以翻倍。

而燃料油的大盘指数有时候一天会上下波动好几个点。如果投资者买对了涨跌,大盘每波动一个点,每1手,7000多的本钱,就可以赚1000元。

王彩云和丈夫看这是个投资理财的新门路,就上网搜了一下相关信息,发现炒现货的确是在国家允许的范围之内,这才打消了疑虑。进入一个投资直播房间听课,听投资老师建议。

在投资课的网络房间,画面右下角打着千干升公司的字样,左侧对话框里有听课的人的互动,授课的张老师在预判长江油的走势。

5

双方的聊天记录及客服的引导

在房间,王彩云和一个叫罗艺的客服取得了联系。通过qq,罗艺告诉王彩云,这些投资老师有海外背景,年少得志,有的人年纪轻轻就在上海靠炒原油买了房子。同时,也有不少听老师指引买了现货的人发了大财。

难控诱惑开户投资 174万元血本无归

王彩云和丈夫听到这些,非常心动,5月份,拿出20万积蓄开了户。在直播间里跟着一个叫张峰伟的老师的指导下开始炒油。结果,在张峰伟的指导下,王彩云不长时间就把20万亏得没剩下多少了。

6

客服推荐的分析师

[责任编辑:周迎春、刘熙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限购政策效果初显 12月份济南青岛房价齐下跌

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6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全国楼市全线降温,京沪深等一线城市新房房价环比齐跌...[详细]
齐鲁网 2017-01-19

山东减免企业所得税超26亿 推进“财税银联动”

2016年全省地税工作会议今天在济南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去年山东地税系统抓管理、促增收,抓改革、促发展,工作节奏明显加快,工作效率...[详细]
齐鲁网 2017-01-18

2016山东外贸进出口增幅领先全国 大宗商品进口量值齐增

青岛海关今天公布2016年山东省外贸进出口主要数据。2016年山东省外贸进出口总值1.55万亿元人民币,比上年(下同)增长3.5%,其中,出口9052...[详细]
齐鲁网 2017-01-17

山东2017年第一批大气污染防治资金拨付到位

)入冬以来,山东各地空气污染形势加剧,山东省财政日前拨付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2.96亿元,督促各地以项目为抓手加快推进空气环境质...[详细]
齐鲁网 2017-01-17

第一辆公共自行车运抵济南 细节彰显舒适与科技

绿色的车身,白色的挡板,实心橡胶的车轮以及先进的激光印制钥匙——第一辆公共自行车样品运抵济南![详细]
齐鲁网 2017-01-16
数据控丨山东铁路客流十大目的地 最亲还是东三省

数据控丨山东铁路客流十大目的地 最亲还是东三省

火车仍然是春运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2017年春运济南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1350万人次,占春运总量的近三分之一,达到日均33.75万人次,较去年...[详细]
齐鲁网 2017-01-10
济南地铁M2线进展 一期沿线岩土工程勘察项目招标

济南地铁M2线进展 一期沿线岩土工程勘察项目招标

轨道交通M线又有新进展,记者从济南公共资源交易网获悉,济南市轨道交通M2线一期工程沿线岩土工程勘察项目1月10日起招标,招标人为济南轨道...[详细]
齐鲁网 2017-01-10
济南代市长王忠林与浙商企业家座谈 共商融入济南新举措

济南代市长王忠林与浙商企业家座谈 共商融入济南新举措

8日下午,以“浙商聚焦省城,助力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山东省浙江商会企业家座谈会在济南召开。济南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忠林,副市长张海波...[详细]
齐鲁网 2017-01-10

2016年度山东31项成果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奖励

2016年山东省获国家科学技术奖励项目共31项,其中国家技术发明奖7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23项、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1项,获奖数量和质量继续...[详细]
齐鲁网 2017-01-10

济南轨交R1线补充环评公示 拟增设紫薇路站和玉符河站

为更好的方便沿线市民出行,拟在大学城站至赵营站区间增设紫薇路站,赵营站至王府庄站区间增设玉符河站。增设站点后,站点布置更加均匀,轨...[详细]
齐鲁网 2017-01-06

济南落实法治政府建设要求 行政执法人员杜绝“临时工”

济南市提出法治政府建设,各项目标要在2019年年底前完成。近年来,一些临时工执法事件时有上演,并饱受诟病。有的执法过程出了事也会推给“...[详细]
齐鲁网 2017-01-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