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04 19:56:06

齐鲁网(记者 孙镐东)2020年“3.15”期间,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借“3.15教育宣传周”活动这一契机,结合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利用线上宣传形式,积极向社会公众开展反洗钱宣传,收到良好效果。

为切实做好涉疫情电信诈骗洗钱风险防控工作,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根据前期人民银行济南分行下发的风险提示,及时制作《“3.15教育宣传周”|亮慧眼 助抗疫 电信诈骗洗钱要防范》反洗钱宣传视频,该视频时长约为2分钟,采用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使宣传深入人心。为扩大宣传效果,一是通过公司官微向公司员工和客户推送该宣传视频;二是要求公司内勤观看学习,并积极转发微信群和朋友圈,努力扩大覆盖人群;三是在新生活广场循环播放该视频,向包括客户在内的广大社会公众宣传,尽量扩大反洗钱宣传的受众。

除此之外,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组织员工积极学习总公司下发的《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反洗钱工作手册》,作为岗位工作的备查工具,认真学习,全面提高内外勤人员对反洗钱工作的重视度,提升反洗钱工作技能。

通过“3.15”线上反洗钱宣传活动工作的开展,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进一步体会到洗钱和恐怖融资犯罪行为的极大危害,掌握了疫情期间防止电信诈骗的技巧。作为山东省金融业的一员,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将持续认真履行反洗钱职能,将提升员工反洗钱职业素质与提高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有机结合,打防并举,以实现有效预防和遏制洗钱犯罪行为的目标,为维护金融业稳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