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好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日照人该出手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2-11 15:37:02

好事儿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日照人该出手啦,京东“百城行”搭配“年货节”大优惠将要袭来,各种爆款各种半价各种秒杀,随时下单,实施送货,“一站式”让你买齐所有年货。电商智慧物流体系将助力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购物体验。

气温走低不愿出门 购买年货网购吃香

过了元旦,日照连下了两场大雪,气温走低。不少市民下班回家后几乎不愿出门。天气预报显示,未来一周日照的最低低温多保持在-6℃。

市民蒋阿姨称:“最近天冷,就能不出门就不出门了。上了年纪也拎不动了,稍微重点的东西像是洗衣液呀、奶、米面油啥的都是孩子在网上买了直接送到家里。”

蒋阿姨的女儿小王说,妈妈家位置位于日照城郊,位置略显偏僻,附近没有大型商超。临近过年了,大家都在置办年货,让父母买怕拎不动,都是她主动“出手”。

“平时可能更习惯精打细算,但过年了,大家花钱大方了不少,更看重品质。但家门口的东西选择有限,好东西也不多,选择更多、品牌货更多的网络自然而然成了我的第一选择。”她说。    

快过年了,买点什么好呢?京东大数据显示,2017年,白酒、休闲零食、坚果炒货是三项最受欢迎的年货礼品。2017年年货商品中,销售数量占比:白酒13%,坚果炒货22%,休闲零食31%。正在买买买的市民不妨参考下去年大家的选择。

生鲜产品受宠 春节期间出现高峰

在日照五莲一家老牌商店里,部分村民正在选购年货。这里已经营业超过30年,最初是国营,如今早已承包给个人。陈旧的摆设、怀旧的装饰,进入商店的第一感觉是,仿佛回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

“之前大家购物可以去的地方屈指可数,那时生意很红火。现在附近的大超市也开来了,更多的年轻人选择去网上购物。”这里一位商户说。

根据去年京东数据统计,当时春节期间增长最迅速的网购产品当属生鲜类商品。同比增长接近4倍,进口生鲜销量更是一路高涨,同比增长超过14倍。牛排、车厘子、虾、水饺、海参、海鲜、水果等成为网购热搜词,超过24%的用户在春节期间为远方的亲友购买生鲜礼品。热销水果包括进口猕猴桃、智利车厘子、红富士苹果、甘肃天水花牛苹果、赣南脐橙、重庆奉节肚子美脐橙、泰国进口龙眼、新疆阿克苏苹果、新疆库尔勒香梨、百香果西番莲。海产品包括扇贝、进口

冷冻阿根廷红虾、翡翠生虾仁、舟山带鱼、冷冻无公害黄花鱼。肉类包括澳洲牛腱子、草原羔羊肉片、澳大利亚肥牛片、鸡翅中、猪蹄块、乌拉圭牛腩、猪肉馅、鲜鸡蛋。

水果、海鲜、肉类,这些线下商超统治多年的生鲜产品在春节期间呈现出网购高峰,这不难看出,线下商超在产品升级方面要好好补一课了。

打造电商智慧物流体系 惊爆价优惠券重磅来袭

早在2016年,京东便和山东省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把电商智慧物流体系的建设排在了第一位。合作协议里提出要“共同打造规模化、信息化、现代化的商贸物流体系,把山东省作为重点投资发展区域。”

越来越多的山东消费者开始大量转移到京东上购物,看中的就是高效的物流服务与丰富优质的商品选择。

好事儿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日照人该出手啦,京东“百城行”搭配“年货节”大优惠将要袭来,各种爆款各种半价各种秒杀,随时下单,实施送货,“一站式”让你买齐所有年货。

在日照不少电梯内的广告,日照大学城京东派等地方,可以见到京东logo的可爱狗狗形象。如今,“京东百城行”重返山东,并在第一季基础上增添了咱日照,给港城人民送旺啦。

进入京东超市日照专属界面,在2月5日-11日限时促销周内,可以享受99元抢年货、2件以上都5折的优惠折扣,还有各种惊爆价、满减优惠券重磅来袭。据悉,京东物流春节期间也将送货,电商智慧物流体系将助力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杨凡、樊晓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临近年关,日照人买买买,更多人青睐……

春节日益临近,大街小巷年味渐浓。又是一年采购时,对于日照消费者来说,如何将年货买的实惠又省心成为了热门话题。大家有什么省钱妙招吗?...[详细]
齐鲁网 2018-02-11

苏宁易购年终发大奖 10亿元回购股份用于员工股权激励

2月9日晚间,苏宁易购(002024.SZ)发布公告称,拟使用最高不超过10亿元的资金在二级市场回购公司股份,用作员工股权激励计划。[详细]
齐鲁网 2018-02-11

“放管服”发力——企业纳税时间大幅缩短

税务部门将实行涉税资料清单管理,清单之外原则上不再要求纳税人报送,同时还要大力清理纳税人向税务机关报送资料,预计2018年底前再精简1/...[详细]
人民日报 2018-02-11

济南首家苏宁小店开业告捷 不足一周又开一店落地进入“暴走模式”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消费群体更加关注产品品质、品类的丰富度、服务的便捷性,而且对食品生鲜的消费也呈现出高频次倾向,作为苏宁线上...[详细]
齐鲁网 2018-02-09

山东邮政发行戊戌年泰山祈福纪念封

鸡鸣天上登仙境,犬步人间保平安。新岁钟声响五洲,泰山极顶祈万福!五岳之首——泰山,是中华民族的象征,是灿烂东方文化的缩影。[详细]
齐鲁网 2018-02-09

山东省首家“素质教育主题邮局”揭牌成立

2月8日上午,聊城市邮政分公司举行东昌府区兴华路邮政支局“素质教育主题邮局”揭牌仪式。该支局成为全省首家以“邮爱相伴素质成长”为主题...[详细]
齐鲁网 2018-02-09

泰安邮政筹资举办“春运邮情为农民工送车票”活动

“没想到我这个在外打工的农民工还能得到家乡人的牵挂,真是太感动了,心里很温暖,对邮政的这个活动非常感谢。” [详细]
齐鲁网 2018-02-09

油价近七个月首次下调 春节出行可少花油钱

国内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2月9日24时开启,多家机构预测油价或迎7个月来首次下调,届时春节假期开车出行成本将有所减少。[详细]
中新网 2018-02-09

无人仓无人车 人工智能对物流改造成果

在这个物流行业剧变的时代,京东启用无人分拣中心、菜鸟网络用无人机跨海送货、苏宁力推物流云仓……目前,人工智能对物流行业改造成果如何...[详细]
人民日报 2018-02-08

为家装口碑的荣誉而战 当全屋软装遇上大众点评

作为最早提出全屋软装理念的品牌,宜和宜美将家装定义为一种生活方式,直面每一位用户的心声和反馈,现已成功入驻大众点评家装板块,以诚品...[详细]
齐鲁网 2018-02-08

中消协:“海淘”商品涉嫌仿冒较多

中国消费者协会(中消协)7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海淘”商品涉嫌仿冒较多,非“海淘”商品服装质量问题相对突出。[详细]
中新网 2018-02-07

今年春节这些事将撬动你的钱袋子

过年前心心念念盼着年终奖,一个年下来,严重缩水。的确,春节假期的各种开销让很多人直呼压力山大。[详细]
新华网 2018-02-07

多地雨雪冰冻天气会否影响春节产品供应?

中国多地遭遇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是否会影响2018年春节期间产品的供应和价格?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今日回应。[详细]
中新网 2018-02-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