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引进使用离岸创新人才重点面向十强产业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2018-03-27 08:55:03

为规范组织实施离岸创新人才引进使用支持工作,省人社厅等四部门日前出台《山东省离岸创新人才引进使用支持办法(试行)实施细则》,明确引进使用离岸创新人才,应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主导产业和重点领域,助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升级,重点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海洋、医养健康、高端化工、现代高效农业、文化创意、精品旅游、现代金融等领域。

离岸创新人才,是指山东各类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社会组织等单位(以下简称用人单位)在国(境)外设立的基地、研发中心等机构聘请使用的外籍高层次创新人才。

山东省视离岸人才引进使用数量和基地规模,经评审认定,分三档给予离岸创新创业基地500万元、400万元、300万元的引才补贴。《细则》明确,补贴资金实行一次性发放,要全部用于海外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引才用才补贴和科研经费补贴,不得用于海外基地基本建设支出。

[责任编辑:杨凡、樊晓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养老金“十四连涨” 多措并举应对支付压力

日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联合下发《关于2018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详细]
光明日报 2018-03-26

山东金融监管部门建消费者权益保护大格局

各监管部门根据各自职能范围开展银行业、证券业、保险业以及跨行业、跨部门的金融消费者保护工作,我省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格局已然成型。[详细]
大众网 2018-03-23

山东工业新旧动能转换:以“痛点”为切入点

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关键环节,山东省已在一线开展系列调研活动,以“痛点”为切入点,确定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动全省工业新旧动能转换的主...[详细]
新锐大众 2018-03-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