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深圳瑞银信智能POS全国发布会在济南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24 09:14:04

01

与会人员大合照

22日,深圳瑞银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智能POS全国发布会在济南举行。瑞银信北方大区总经理韦洁、瑞银信智能终端业务部经理刘毅飞、瑞银信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郑军、瑾呈集团(山东合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杰、瑾呈集团(山东合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范冲、深圳新国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总监酉望、深圳新国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闫武、深圳新国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白洋等领导及嘉宾,共350余人出席了本次盛会。

yj1

深圳新国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总监酉望

yj2

瑾呈集团(山东合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杰

这次发布会以“新模式,新机遇,新征程”为主题,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收单服务商、终端厂家、系统集成应用等合作伙伴以及各大主流新闻媒体,全场座无虚席,共同探讨在移动支付和互联网时代,如何更好的满足商户的个性化需求,深耕支付市场,拥抱监管合规前行。

03

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

深圳瑞银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管理总部位于北京,是国内具有行业影响力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打造者,截止2017年,公司共服务超过1000万家商户,业务覆盖全国20余省份,拥有超过13万人以上的服务团队,银行卡收单交易规模稳居行业前列。

yj3

瑞银信智能终端业务部经理刘毅飞      瑞银信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郑军

2017年移动支付业务金额202.93万亿,移动支付的迅猛发展伴随着央行陆续出台的支付行业的相关政策,行业将逐渐趋于更合规更有序的方向发展。深圳瑞银信敏锐的观察到,智能POS作为能够聚合支付的硬件工具,不仅能够更高满足包括客户营销,数据分析等店铺升级的多方面的需求。同时,也是收单市场上极具优势的安全合规产品。关于如何更好的助力合作伙伴快速布局新市场,抢占先机。在发布会现场,深圳瑞银信向服务商发布了产品政策。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也捕捉到了千载难逢的机遇,纷纷积极踊跃现场签约。

05

发布会现场签约

瑞银信北方大区总经理韦洁表示,瑞银信继续秉承“给信任以回报 因合作而精彩”的理念,打造以支付为核心基础的综合金融服务体系,贯通金融数据与技术创新,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人、一站式专业服务和行业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杨凡、樊晓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一季度中国金融形势呈现四大特点

中国银行首席研究员宗良17日在中国新闻社主办的“国是论坛——2018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上分析指出,一季度,中国金融形势呈现四大特点。[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04-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