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华燃气公司举行第一季度幸运客户抽奖暨体验开放日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28 11:30:04

“没想到,用济华燃气微信服务号存个气费还能中大奖,我真是太幸运了!”4月27日,家住二七新村的王女士掩饰不住内心的欣喜,兴奋地说,“过去需要半个小时的车程去服务站点缴气费,碰到人多的时候,还要排队。现在好了,不到一分钟,动动手指就可以完成了。更方便的是,还能用微信帮父母缴纳气费,这样老人就不用经常往服务站点跑了,真是太方便了!”

27日,在公证处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山东济华燃气第一季度幸运客户抽奖暨体验开放日活动在公司二环南路客户体验中心拉开帷幕。公司总经理范杰民在致辞中表示,山东济华燃气秉承“民生为本、谋划在先、保障稳定、科学发展”的工作理念,以“安全运营、优质服务、创新发展、群众满意”为工作方向,以改善城市环境、提升群众生活质量为目标,大力发展燃气事业,创新发展思路,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提升安全文化建设,丰富“蓝帽子”服务内容和措施,仅2017年,蓝帽子服务直通车进社区187次,惠及客户93782户,免费入户安检近40万户,为建设绿色、和谐的泉城做出了积极贡献。为适应不同群体的缴费需求,促进缴费手段更加多样化、缴费体验更加便捷化,近年来,山东济华燃气不断提升服务手段,创新服务渠道,着力为客户打造“20分钟燃气缴费服务圈”,为我市近70万燃气用户缴费提供便利。目前,公司已形成了服务网点、共享大厅、企业微信号、合作银行,以及新媒体业务平台为代表的“五位一体”的缴费形式,满足用户的不同缴费需求,真正实现了“信息多跑路、客户少麻烦”的便民服务理念。未来,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探索继续努力,为市民提供可靠安全的用气保障和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体验。

为满足用户便捷缴费的需求,去年以来,山东济华燃气相继创新推出了“民生银行44家IC卡自助终端缴费、联合济南热电公司共享服务大厅,与济南农商银行202个营业网点开展签约协作,实现柜台代收机械表气费功能”等多种缴费途径,获得了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2017年11月9日,公司更是顺势而为,向社会郑重承诺“开启二十分钟燃气服务圈”,在保证阶梯用量、气费结算清晰、准确的同时,为客户提供足不出户即可实现抄表、查询、缴费和电子票据开具“一条龙”的网上服务,真正实现“信息多跑路、客户少麻烦”的便民服务理念。用户只需搜索微信账号“济华燃气”,对服务平台进行关注,就可随时随地办理气费查询、缴费充值等业务,还可及时获知停气通知、燃气报修、预约通气、员工识别等相关资讯。

自公司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发布后,现拥有真粉9万多人,已绑定客户号近5万多户。为了答谢广大市民,并进一步扩大微信缴费的受众人群,畅享新的缴费方式带来的便捷生活体验,山东济华燃气决定在2018年每季度末举办幸运客户抽奖暨体验开放日活动。在当天的第一季度抽奖活动中,共有18名热心参与市民喜获干衣机、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等精美礼品。(王艺)

[责任编辑:杨凡、樊晓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