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四部门联合部署2018年打击骗税和虚开专项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5-09 09:35:05

近日,省国税局、省公安厅、青岛海关、济南海关和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联合召开会议,对山东省2018年打击骗取出口退(免)税和虚开增值税发票违法行为专项工作作出专门部署,继续保持“打骗打虚”的高压态势。

部署会上,四部门表示,2018年将继续依托“打骗打虚”联合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国税部门的专业优势、公安部门的侦查优势、海关部门的情报优势和人民银行的数据优势,密切配合,统一行动,形成全面覆盖骗税虚开主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控打击网络,推进全方位、立体化防范打击。四部门将联合查处骗税、虚开团伙专案和重点案源,选取医药、农产品、废旧物资、机动车销售等重点行业开展虚开增值税发票专项整治,严惩犯罪团伙,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为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作出贡献。

2017年,我省国税、公安、海关、人行四部门五单位团结协作,周密组织,共同查办大案要案,打击骗税和虚开专项工作取得突出成效。国税部门查实涉嫌骗取出口退税和违规退税1.95亿元;公安部门共立案侦办涉嫌骗税虚开案件2961起,抓捕1940人。

[责任编辑:杨凡、樊晓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纺织品回收利用率低 旧衣新用难在哪?

当前,我国废旧纺织品大多被当作垃圾进行填埋或者焚烧等简单处理。但纺织品很难降解,填埋会长期占用大量的土地资源[详细]
央广网 2018-05-08

积极服务实体经济 各项指标稳健增长

4月27日,正在纪念创立110周年的交通银行对外发布了2018年一季度业绩。报告期内,实现净利润(归属于母公司)人民币200.91亿元,同比增长3....[详细]
齐鲁网 2018-04-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