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省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座谈会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5-11 15:35:05

5月9日,省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济南召开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省委政法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司法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金融办、省老龄办、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山东银监局、山东证监局、山东保监局、省通信管理局等宣传教育专项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山东广播电台融媒体中心、经济频道、文艺频道、新闻频道,山东新农村数字电影公司,山东邮政公司大客户中心、新媒体,大众日报,新华网,大众网等媒体有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近年来全省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学习传达了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防范处置非法集资法律政策宣传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

会议认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省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扎实推进,广大人民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明显增强。但随着形势的发展,非法集资活动出现一些新情况新特征,特别是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手段日趋狡猾隐蔽,如何进一步提高大家的辨别能力,从源头遏制非法集资活动发生,值得认真研究思考。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瞄准中老年人、学生和农民等重点人群,落实责任,密切配合,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深度,提高工作质量水平,浓厚防范打击非法集资舆论氛围,努力实现“让每一个应当受到宣传教育的人接受宣传教育,让每一个接受宣传教育的人对非法集资做到不参与、能识别、敢揭发”的目标。

会议还讨论了宣传月活动、专题电影拍摄、警示教育纪实片制作、宣传教育作品征集、公益广告播出、风险提示短信发送等有关工作。

[责任编辑:杨凡、樊晓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纺织品回收利用率低 旧衣新用难在哪?

当前,我国废旧纺织品大多被当作垃圾进行填埋或者焚烧等简单处理。但纺织品很难降解,填埋会长期占用大量的土地资源[详细]
央广网 2018-05-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