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山原浆啤酒引导新生代:活出新鲜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5-15 15:30:05

5月13日,泰山原浆啤酒于大成美术馆召开新品发布会,这次发布会不仅再一次精准阐释了品牌年轻化的发展方向,还带来了一款即将上市的28天新品啤酒。

p1

本次新品发布会的主题是“制噪鲜活”。在泰山原浆啤酒总经理张总的演讲中,我们了解到,泰山原浆啤酒对准年轻化的消费群体,以“活出新鲜感”为主题,深入新生代的社交方式,将以此开展一系列的品牌性主题活动,希望成为能够引导新生代价值观的中国品牌。此次发布会则是与年轻群体建立良好沟通的契机。

p2

打造年轻化新品进攻年轻市场

泰山原浆啤酒为占领80后、90后的消费市场,顺应年轻人的消费习惯,对产品进行创新性升级。“拧盖式”啤酒便成为占领年轻人消费群体的第一利器。在张总的演讲中我们了解到,泰山原浆啤酒邀请德国专家做技术指导,耗时8个月,成功设计出“国内第一款拧盖啤酒”,完成了饮酒形式的全新变革。其次,色彩鲜明的包装与句句撩人的文案,为年轻人创造饮酒的个性化全新体验。

p3

“重口味”口感打造年轻人专属啤酒

作为最直接影响消费者是否购买的因素,口感升级绝不是盲目调整。张总在演讲中提到,泰山原浆啤酒亲自走上市场,寻找4500余位消费者盲测,选出大众接受程度最高的一款,最终,泰山原浆啤酒的新品将麦汁浓度升级至9°P,顺应年轻群体“重口味”的需求,获取打开更多市场的机会。除此之外,泰山原浆啤酒凭借自己的专属理念,在消费者群体中留下良好口碑,此次也不例外。仅28天的保质期,锁住刚刚酿出的新品口感;纯麦芽、无添加、德国酿酒师匠心酿造等产品优势仍在新品中继续延续。

p4

“新鲜”现场打造新生体验

为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泰山原浆啤酒年轻化的发展方向,符合产品调性,发布会现场增添许多新生代元素。无论是前期随性而为的街机游戏、霸气纹身、ins风拍照现场,还是在美术馆上空划下的全息流星雨,亦或是现场的酒吧风网红混饮,都让年轻人再次重获新鲜感。

p5

泰山原浆啤酒“制噪鲜活”新品发布会在噪梦三小时后圆满落幕。当然,正如张总说的,泰山原浆啤酒还会持续开展品牌性主题活动,未来还会在济南做“涂鸦”、“摄影”、“足球”等各种主题的约酒活动,带年轻人玩出新花样、活出新鲜感!

详情拨打400-0407-999

p6

[责任编辑:杨凡、樊晓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关注二维码支付安全 扫一扫 钱包怎样保护好

如今,二维码支付在餐饮门店、超市、便利店等线下小额支付场景得到广泛应用。但在条码生成机制和传输过程中仍存在风险隐患[详细]
人民日报 2018-05-14

中国纺织品回收利用率低 旧衣新用难在哪?

当前,我国废旧纺织品大多被当作垃圾进行填埋或者焚烧等简单处理。但纺织品很难降解,填埋会长期占用大量的土地资源[详细]
央广网 2018-05-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