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苏宁易购携手通讯业界大佬举办“造室青春”517电信日主题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5-17 15:05:05

在517国际电信日当天,济南苏宁易购联合山东电信、华为、荣耀、OPPO、VIVO、小米等在苏宁易购高新万达云店举办“造室青春大型3C手机智慧趣味展暨红米S2新品发布会”,通过新品首发、城市中心快闪店等潮流玩法,为用户带来电信日专属福利。

苏宁1

活动伊始,山东电信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电信日”不断发展演变的历程,以及作为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的5G在速率、容量、极低时延等方面的优势。并隆重推出了针对本次517世界电信日和2018世界杯联合济南苏宁易购的超值流量套餐。随后,济南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次苏宁易购造“室”青春大型3C智慧手机趣味展的新奇亮点和整体玩法。

苏宁2

据苏宁相关负责人透露,在19-20日济南苏宁易购造“室”青春大型3C手机智慧趣味展将正式登陆济南世茂外广场。届时华为、小米、OPPO、VIVO、荣耀、三星等一线品牌汇集,将为各大品牌粉丝带来最前沿的科技潮品,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投篮机、娃娃机、照片打印等趣味互动,更有百变网红“美拍室”,通过多场景的方式为用户们带来智能3C、苏宁小店、苏宁金融等全产业O2O体验。此外,现场还将足球元素融入互动区域,增设苏宁易购APP体验、大转盘抽奖和以旧换新等活动版块。用丰富多彩的大互动、大趣味、大分享的方式将苏宁易购多业态的消费场景展现在用户面前。

苏宁3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神秘嘉宾,红米新款自拍手机的全新亮相,无疑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红米自拍手机S2是一款小米专门为苏宁易购打造的新零售产品。发布会上,小米相关负责人对此款千元神机的性能和售价进行了讲解:红米S2不仅有着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同时还支持AI美颜。此外,红米S2还拥有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AI双摄,内置高通骁龙14nm八核处理器,支持AI人脸解锁,售价却仅为999元起。更为独特的是,除了小米自有渠道之外,红米自拍手机S2只在苏宁易购渠道销售。发布会现场,米粉们与期待已久的红米S2进行了一系列创意互动,活动在科技感十足的表演中落下了帷幕。

近年来,苏宁易购与各品牌商的合作早就不再是简单的"供销关系",而是有产品、有文化输出、有情感交织的深度盟友关系。苏宁作为国内优秀的双线融合电商平台,除了拥有线上苏宁易购平台、天猫苏宁易购旗舰店外,还在线下拥有:"一大(苏宁易购广场)、两小(苏宁小店、苏宁易购直营店)、多专(苏宁易购云店、红孩子、苏鲜生、苏宁体育、苏宁影城、苏宁极物、苏宁易购汽车超市)"的智慧零售业态产品族群,这些优势都成为苏宁易购与各大品牌商合作的良好契机。今后苏宁易购还将与各品牌商一道,借助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智慧零售加持,实现全渠道的高速增长。

[责任编辑:杨凡、樊晓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老龄人口消费热点不断形成 网络消费成新宠

5月15日,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与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发布了《老龄蓝皮书:中国城乡老年人生活状况调查报告(2018)》。蓝皮书显示,中国...[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18-05-16

关注二维码支付安全 扫一扫 钱包怎样保护好

如今,二维码支付在餐饮门店、超市、便利店等线下小额支付场景得到广泛应用。但在条码生成机制和传输过程中仍存在风险隐患[详细]
人民日报 2018-05-14

中国纺织品回收利用率低 旧衣新用难在哪?

当前,我国废旧纺织品大多被当作垃圾进行填埋或者焚烧等简单处理。但纺织品很难降解,填埋会长期占用大量的土地资源[详细]
央广网 2018-05-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