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聊城农商行:追求极致真诚服务 做客户的贴心朋友

2018-07-23 18:48

显示

编辑 / 韩静茹

  • 美丽、热情,这是顾客们对李慧妍的直观印象。2017年,李慧妍荣获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明星大堂经理”称号。在山东省农商行系统获此殊荣的仅有两人,李慧妍便是其中之一。
  • 当问起她取得客户信任的秘诀是什么,李慧妍的答案是:亲和。李慧妍说,客户来到银行办理业务,最重要的是第一印象,一个善意的微笑就能拉近彼此的距离,在服务中做客户的朋友。
  • 其实,李慧妍刚入职的时候是一个不爱说话的姑娘。2014年9月,李慧妍大学毕业后考入聊城农商行,从大堂经理开始干起。实习期间,在师傅的带领下,慢慢尝试和不同的人交流沟通,不断进步。
  • 在“学说话”的同时,李慧妍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业务水平,在提高服务质量上下功夫。
  • 聊城农商行把服务做到极致,每一个座椅都一尘不染。李慧妍所在的营业部在2015、2016年间成功评选为中国银行业协会文明规范服务网点五星级网点示范单位和千佳示范单位。
  • 入职近20年的李丽是聊城农商行的“老兵”,2003年入党的她经常在新员工培训的时候给大家“算账”。李丽说,在银行工作首先要算好“亲情账”,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珍视亲情、友情,廉洁自律,廉洁从政。
  • 除了在制度上做到明明白白不越界,李丽的“亲情账”还记录了银行人“舍小家,为大家”的情怀。
  • 今年5月21日,聊城农商银行“微社保”人脸识别系统正式上线,据聊城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颜景元介绍,在东昌府区参加社会保险的广大职工群众,通过手机关注“微社保”APP,即可实现养老保险领取资格的线上认证。
  • 笃行好学是聊城农商行人身上最美的标签。在服务上力求极致,在学习中充实提升。小小的阅览室里沉静平和,年轻的工作人员午饭后来到这里读书学习。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