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高唐农商行:安全无小事 平凡中伟大

2018-08-02 08:32

显示

编辑 / 韩静茹

  • 李叶新2000年参军,2009年加入高唐农商行,成为一名押运员。李叶新经常跟同伴说,安全无小事,一定要小心谨慎防患于未然。
  • 每次出发执行押运任务前,李叶新都会仔细检查车辆、包裹和枪械装备,确保万无一失。
  • 无论在部队还是在工作中,枪都是李叶新最亲密的伙伴。李叶新说,有些人认为持枪很酷,但是他不太愿意跟别人特别是孩子聊枪,他觉得应该保持对暴力的敬畏。
  • 登上押运车,开始新的任务,李叶新和他的同伴用生命捍卫国家的财政安全和金融秩序。
  • 冯颖是高唐农商行营业部会计主管,十多年来一直管着银行的“钱袋子”。从外面到金库,要经过好几道门,冯颖每天在这些门之间穿梭,和真金白银打交道。
  • “大库”的最后一道门需要两把钥匙同时开启,“双保险”保障安全。“大库”的最后一道门有严格的开启程序,以此保障安全。因为这道大门很沉重,需要两个人一起才能打开。
  • 实习生董辉最近特别开心,因为马上要入职一年正式转正了。毕业于聊城大学的董辉去年7月通过校招来到高唐农商行,一年间进步很大。董辉说,来到银行发现和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每天要走出去接触各行各业的人,虽然很辛苦,但是每天都有收获。
  • 智e购是高唐农商行主打的产品之一,为了提高员工营销的积极性,高唐农商行董事长牛为勇经常来到营业部给大家加油打气。据牛为勇介绍,智e购在售的大多是当地的特色产品,深受顾客喜爱。
  • 姜店支行行长张宁有了新的职务,来到镇政府挂任副镇长。还没走马上任,张宁已经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番。张宁说,农商行一直和镇政府关系密切,金融部门在解决三农资金问题、支持乡村振兴等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通过这个挂任副镇长政策,可以更深入的参与进来。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