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临清农商行:金融服务走进农村大院田间地头

2018-08-16 08:21

显示

编辑 / 韩静茹

  • 在临清农商行小微信贷中心,总经理张华在跟同事们分析近期小微贷款完成情况。据张华介绍,目前小微信贷中心直接面向小微客户,平时大家不是在客户家里就是在去客户家的路上。
  • 胡里庄支行行长张西汉是临清新华中农农产品追溯基地的常客,他经常来走访,了解基地生产经营情况。
  • 张西汉说,农商行为农民服务不是说放完贷款就结束了,还要掌握他们的种植情况、了解市场价格,以便及时跟进,跟踪服务。
  • 新华中农农产品追溯基地生产小组组长张玉合说,农商行为基地提供充足的信贷扶持资金,在资金方面没有后顾之忧,可以把主要精力集中在管理上。目前,基地种植的农产品大多销往俄罗斯,效益非常好。
  • 临清农商行在农村产业结构升级方面,把蔬菜大棚种植作为信贷的重点,有针对性的支持信用好、管理好和有规模的农户,逐步推动其生产过程机械化、种植技术现代化,实现精准“滴灌”。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