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力诺瑞特国家品牌暨智慧新能源热水热能战略发布会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1-03 17:03:01

1

2

3

2017年1月1日,力诺瑞特“国家品牌暨智慧新能源热水热能战略发布会”在济南隆重举行。本次盛会的主题为“铸国家品牌 领智慧未来”,来自国家住建部、中央电视台、中科院、清华大学、上海交大、中国房地产协会、中国太阳能产业联盟等机构的专家学者将与众多媒体及800余位经销商一同出席本次盛会,共同见证力诺瑞特成为“国家品牌”的重要时刻,并一同分享了力诺瑞特全新的“智慧新能源热水热能产品及方案”。

原住建部副部长、中国房地产协会会长刘志峰;山东省政府节约能源办公室刘绪聪主任,原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主任、中国城市科研究会住宅产业化联合会梁小青理事长,山东省智库首席经济专家、山东县域经济研究院高焕喜院长,中央电视台广告中心尹学东主任,中科院电工所王志峰博士,清华大学齐京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王如竹教授,中国太阳能产业联盟张晓黎理事长,中国太阳能产业联盟贾铁鹰秘书长,山东省质检院裴祎荣院长出席盛会。

国家品牌领跑太阳能光热

2016年9月20日,中央电视台正式发布了“国家品牌计划”, 旨在寻找、培育、塑造一批能够在未来三十年里代表中国参加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的国家级品牌。11月8日,央视正式公布了进入“国家品牌计划”企业的名单,共有18家企业进入“国家品牌”名单,力诺集团以能源行业代表的身份入选“国家品牌”,力诺瑞特成为太阳能热利用行业唯一入选“国家品牌”的行业领跑者。

图注:力诺瑞特国家品牌计划启动仪式

发布会当天,力诺瑞特全新品牌形象广告开始在央视黄金时段投放。依托央视“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的新定位,通过整合运用CCTV-1、新闻频道的黄金媒体资源,力诺瑞特作为“国家品牌”,将在品牌形象、营销模式、产品创新等方面实现质的飞跃。

上午,在“国家品牌暨智慧热水战略发布会”现场,力诺瑞特正式启动了“领跑者计划”,在2017年,力诺瑞特将携手央视,共同打造国家品牌。

力诺瑞特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工匠精神”打造产品,重视产品质量,采取精益求精的品控措施,做到“金钻品质质保十年”的承诺。通过阳光科技的品牌形象、内容丰富的产品线以及人性化的售后服务,打造出独具特色的“中国制造”。

成为“国家品牌”后的力诺瑞特,将以智慧产品为依托,以领跑者为姿态,深度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目标,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品牌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

领跑者合伙人聚焦光热“十三五”

2016年十二月初,国家发改委下发了《可再生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其中提到,要继续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在规模化发展中加速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2020年的目标是太阳能热利用面积达到8亿平米,这表示每年可以替代烧煤9600万吨。

具体到太阳能热水器的应用方面,“规划”中强调要继续在城镇民用建筑以及广大农村地区普及太阳能热水系统,到2020年,太阳能热水系统累计安装面积达到4.5亿平方米。通过分析和解读不难发现,可再生能源产业目前正受到国家的高度重视。

作为“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力诺瑞特顺应国家政策和市场趋势,在整合原有新能源领域技术优势的基础上,大力进行科技创新,对现有产品进行更高层次的升级换代,加入更多“智慧”理念,力求在国家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当下,占据市场的制高点,以颠覆性的营销模式推广全新的智慧型太阳能热水器产品,让广大的力诺瑞特合伙人在国家政策趋势下赢得市场,创造全新的太阳能财富。

智慧产品引领未来

太阳能热水器在中国市场上已经走过了二十多年的历程,人们对它的认知经历了从“闻所未闻”到“常用家电”的飞跃。就整个家电领域来说,今天的用户逐渐开始对它们有了新的期待,每一次期待都促进家电的一点点转变,正是这些日积月累的期待,使今天的家电再也不同于以往。在力诺瑞特的产品设计师眼中,当下能够满足用户需求的热水器无疑就是“智慧热水产品”。

图注:力诺瑞特总经理苏明作《开启高端智慧热水新时代》新品发布主题报告

智慧热水产品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给热水器加一个仪表,使之具备更多控制功能。而是通过一整套的系统优化和创新设计手段使太阳能热水器在功能、效率、安全、外观、操控、自动化等方面达到“智慧”的需要。这样的太阳能产品可以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进行设计,可以是一款热水器产品,也可以是一套太阳能解决方案。

力诺瑞特总经理苏明在会上正式面向社会发布了力诺瑞特“智慧热水热能”战略,他表示力诺瑞特将针对用户在使用太阳能热水器过程中对节能、健康、舒适、个性化洗浴、全屋热水等多样化需求,全面提升产品附加值,开启智慧热水热能新时代。

在“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过程中,真能够“打动人心”的绝非价格,而是价值。“中国创造”的价值是一种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国家品牌就是能够创造这种价值的承载主体。2017年力诺瑞特成为“国家品牌”,这无疑是太阳能热利用行业里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接下来,力诺瑞特将充分发挥行业领跑者的作用,以匠心打造集智慧、阳光、科技于一体的产品,以创新助力太阳能热利用行业的健康转型,以战略成就中国创造的国际化的品牌,以新能源的力量助力“生态中国梦”早日实现。

[责任编辑:杨凡、费燕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专访京源环保:“热概念”里坚持不做市的“冷企业”

节能环保概念股的兴起在2016年达到历史新高度。[详细]
中国网 2017-01-09

济南市中小企业联合会泉城分会首届年会成功举办

1月8日,济南市中小企业联合会泉城分会首届年会在中豪大酒店举办,此次活动由山东省喜尼尔智能车库管理有限公司与山东敬天律师事务所共同主...[详细]
齐鲁网 2017-01-08

国家税务总局:严禁向企业下达收入任务

供给侧改革深化之年如何为企业进一步减负降成本?国家税务总局有关负责人6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17年,税务部门将针对纳税人反映的办...[详细]
新华网 2017-01-07

人行上海总部、市金融办约见比特币交易平台主要负责人

近期比特币价格异常波动,为防范风险,维护金融稳定,日前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上海市金融办联合相关监管部门约见了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中...[详细]
央广网 2017-01-07

2016年中国城市综合竞争力排行榜 济南排名第20位

近日,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发布了2016年中国城市综合竞争力排行榜,这一榜单,是该研究会对358个地级以上城市的综合竞争力进行分析比较后...[详细]
舜网 2017-01-07

济南随机抽检大型商超 沃尔玛家乐福上榜

6日,济南市食药监局公布的济南市大型商场超市2016年第二次公开评价检查情况显示,2016年12月7日至9日,济南市食药监局按照“随机确定检查人员...[详细]
生活日报 2017-01-07

山东省属国企员工持股试点:员工持股额原则上不超30%

近日,山东省属国有企业员工持股试点工作实施细则落地,细则详细规定了参与试点的企业范围、员工持股范围、持股额度、出资方式等内容,管理层...[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1-07

中国工程机械配套件高峰论坛共谋发展

中国工程机械配套件发展高峰论坛隆重举办。本次大会以“创新·迎势·赢天下”为主题,由中国工程机械名优产品产销联合商会主办[详细]
齐鲁网 2017-01-05

立国集团2016跨年晚会:立国十年 感恩有您

12月31日,立国集团2016年跨年晚会在汶上县喜客来大酒店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立国集团总部,各分支机构和子公司的员工代表及公司业主们欢...[详细]
齐鲁网 2017-01-04
前首富宗庆后为何批新首富马云“胡说八道”

前首富宗庆后为何批新首富马云“胡说八道”

宗庆后承认娃哈哈这些年的创新能力是在退步,除了占据营收近四分之一的营养快线外,缺乏更多“爆款”产品,没有跟上消费者日益提高的消费需...[详细]
人民网-中国经济周刊 2017-01-04

山东爱乐民族乐团将以宏大阵容亮相青岛

山东爱乐民族乐团刚结束了在鲁中名城淄博新年音乐会的演出,又将挥师东进,专程赴青岛演出“雅乐惠民2017新春音乐会”,百余位艺术家组成强...[详细]
齐鲁网 2017-01-04

上央视 奖奔驰 出国游 力诺瑞特2017开启领跑

2017年第一天,力诺瑞特正式面向社会发布“国家品牌暨智慧新能源热水热能战略”。[详细]
齐鲁网 2017-01-03

2016中国网财富管理论坛在京举行 金融改革要避免自由化

2016中国网财富管理论坛于12月28日在北京威斯汀酒店举行,论坛邀请到国内著名经济学家、监管机构及金融机构的领导,围绕“全球资产配置下的...[详细]
中国网 2017-01-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