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民健身时代,龙力生物助推功能食品大众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3-02 16:17:03

齐鲁网财经频道讯 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健身、康体休闲展览会,于2017年3月1日—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举办。该展会以“科技、创新”为主题,进一步契合不同领域的买家需求,全方位展示了健身市场创新价值链的广度和深度。

龙力生物作为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今年首次亮相IWFSHANGHAI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健身、康体休闲展览会。展会期间隆重推出了几大健康系列产品:包括健康茶饮料、功能豆浆粉、功能醋饮、功能糖系列以及肠道健康系列等,充分满足了各类消费群对于营养健康的需求。

随着全民健身时代的到来,以及人们物生活水准的提高,营养、健康产业蕴藏着巨大的消费潜力。国人开始热衷于通过各种渠道和形式,比如运动、健身、健康饮食等来增强个人体质,提高自身免疫力及身体素质。未来功能糖健康产品将以终端消费品的形式,走进千家万户的餐桌上,从根本上解决健康问题;最终实现“大众食品功能化、功能食品大众化”的发展模式。

龙力生物在终端品研发方面不断推陈出新,陆续推出冬瓜荷叶茶、薏仁红豆茶、阿拉伯糖小包装等多个新品,产品上市后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推崇。功能性代用茶产品排名,超过全国87%的同类目商家,龙力企业店铺更是荣获淘宝金牌卖家称号。焕畅木糖醇在天猫平台始终保持单品销量第一的佳绩。

高效益生元-低聚木糖作为龙力生物的主打产品,富含超强双歧因子。每天仅需0.7~1.4克就能起到保健作用,可以高效增殖体内双歧杆菌,调节肠道微生态平衡,增强机体抵抗力。

添加了低聚木糖的各种健康饮品,如同镶上金边的月牙,更加璀璨夺目,因其效果显著而备受信赖,逐渐成为年轻一族尤其是运动健身爱好者的新宠。低聚木糖的功效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客户群所认可,成为新一代功能保健食品的添加剂首选。

焕畅低聚木糖豆浆粉,采用东北三江平原的非转基因大豆,纯正绿色无污染。特别添加低聚木糖,成为功能饮料的上乘佳品。既能保持传统豆浆的原汁原味,又能带给人们极致的健康体验。

焕畅红糖姜茶采用老红糖、生姜、阿胶、蜂蜜四种健康原料,并专门添加强力益生元——低聚木糖。具有健胃消食、暖宫驱寒、预防感冒的保健作用。

焕畅冬瓜荷叶茶采用独家工艺精制而成。具有清肠、瘦身、美颜的功效。还能够分解脂肪,消除油腻,减肥效果显著。焕畅薏仁红豆茶采用专业的低温烘焙技术,口感细腻、气味微甜、唇齿留香,还可以起到祛湿保健、营养提神的功效 。      

焕畅-低聚木糖醋饮,不仅含有大量的醋酸,还含有大量的益生元,以及钙、铁等,营养价值极高。同时具有醒酒护肝、调理肠胃、增强免疫力等功效,还可以促进消化吸收、软化血管、降低胆固醇。低聚木糖醋饮正在逐步成为餐桌上的新宠,忠实捍卫人们“舌尖上的健康”。

2017年是国家十三五规划的深化之年,龙力生物将深度拥抱互联网,实施大健康+互联网战略,依托DMP大数据分析平台,实现精准营销。全民健身时代,龙力生物顺势而为、自主研发,不断创新产品方案,实现功能食品大众化,助力大健康产业长足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孙镐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聚焦高端饲料市场芯源康引领无抗养殖“芯”未来

抗生素曾经被誉为“最伟大的医药发明”,自诞生以来,一直作为饲料促生长添加剂被广泛应用于畜禽饲料中,带来巨大利益的同时,也带来巨大的...[详细]
齐鲁网 2017-03-02
“90后”就业观有何不同

“90后”就业观有何不同

  2017年,“95后”大学毕业生将纷纷踏入职场,“90后”大学毕业生早已普遍进入工作岗位。那么逐渐成为职场新中坚力量的“90后”,其就业...[详细]
北京日报 2017-03-01

赛邦董事长刘文友:带动润滑油行业技术升级

赛邦2017年全国经销商峰会暨赛邦品牌代言人签约仪式在济南喜来登大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经销商代表及各界嘉宾见证这一盛大仪...[详细]
齐鲁网 2017-02-27

中国临沂草莓大会会徽和吉祥物设计征集启事

中国临沂草莓大会(2017)由临沂市政府、中国园艺学会草莓分会、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是展现临沂草莓产业发展成果,集草莓文化交流、学...[详细]
齐鲁网 2017-02-27

中国临沂草莓大会(2017)摄影大赛征稿

中国临沂草莓大会(2017)由临沂市政府、中国园艺学会草莓分会共同举办,是展现临沂草莓产业发展成果,集草莓文化交流、学术交流、商贸交流...[详细]
齐鲁网 2017-02-27

商务部:2017年将着力从三方面加大吸引外资力度

今日,商务部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16年商务运行的基本情况。商务部部长高虎城介绍,2017年商务部将着力从三个方面加大...[详细]
人民网-财经频道 原创稿 2017-02-22
饿了么平台三家餐厅因不具备餐饮服务经营资质被查处

饿了么平台三家餐厅因不具备餐饮服务经营资质被查处

  饿了么订餐APP界面。  据北京市食药监局19日消息,“饿了么”平台的三家违规餐厅被依法查处,三家餐厅均不具备餐饮服务经营资质。 ...[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7-02-21

央行逆回购2500亿 单日净投放千亿

随着公开市场巨额资金到期,央行接连加大资金投放力度。16日,央行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2500亿元逆回购操作[详细]
齐鲁网 2017-02-19

我国稳居制造大国之首主要工业品四成左右产量全球第一

17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工信部部长苗圩在发布会上介绍了2016年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苗圩表示,2016年,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详细]
人民网-财经频道 原创稿 2017-02-18
“十三五”期间将投入1.7万亿元整治土地

“十三五”期间将投入1.7万亿元整治土地

  来源:《全国土地整治规划(2016—2020年)》  制图:张芳曼  “与以往相比,它不再是单纯地保护耕地,而是要通过整治规划土地,促...[详细]
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7-02-17
山寨VR头显调查:资本宠儿沦为10元钱的电子垃圾

山寨VR头显调查:资本宠儿沦为10元钱的电子垃圾

从2016年开始,VR成为了创投圈的热潮概念,随之而来的是大量VR头显设备的出现。一些创业公司开始独立生产VR硬件设备,而另一些则专注开发VR...[详细]
新京报 2017-02-16

2017情人节:男喜手表女爱首饰

春节催婚逼婚的热潮刚过即迎来情人节,似乎是对单身人群的再次冲击。近日,珍爱网发布《2017情人节调查报告》,此次报告主要针对珍爱网1亿...[详细]
北京晨报 2017-02-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