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聚焦高端饲料市场芯源康引领无抗养殖“芯”未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3-02 16:19:03

齐鲁网财经频道讯 抗生素曾经被誉为“最伟大的医药发明”,自诞生以来,一直作为饲料促生长添加剂被广泛应用于畜禽饲料中,带来巨大利益的同时,也带来巨大的双重危害。饲料行业的抗生素滥用已经严重威胁到动物健康和食品安全。

2017年31日,第四届山东省饲料行业年会在济南召开,展会汇集产学研精英,面向十三五饲料业转型升级谋发展,推进山东饲料强省建设。这必将是促进行业联合、创新、发展的一次盛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安全有机食品日益受到关注。绿色安全饲料成为养殖业的必然选择,无抗养殖势必成为“十三五”期间养殖业的新趋势。

 龙力生物多年来专注于绿色无抗饲料添加剂的研发,拥有强大的自主创新研发团队,不断加强产学研协同,为饲料级低聚木糖的产品延伸提供了坚实的技术后盾。2016年10月,龙力生物隆重推出绿色饲料添加剂---芯源康。龙力芯源康以玉米芯为原料,运用低聚木糖核心技术定制化生产,掀起了绿色无抗养殖的新潮流。

芯源康是一种高效益生元,它可以高选择性增殖肠道有益菌群,酸热稳定性好,用量比较少,添加比例为0.01%到0.05%,而且不易被机体消化酶分解,能够直达肠道后段发挥益生元作用。

芯源康广泛适用于猪、鸡、水产动物等的健康养殖,可添加到各种饲料中,提高饲料的品质,也可直接拌料或者添加饮水中以减少抗生素的使用。同时芯源康还可以与活菌制剂、氨基酸、维生素、中草药、微量元素、酶制剂、酸化剂等产品复配应用,提高活性成分低聚木糖有效率。与阶段性的治疗药物配合使用,保护肠粘膜,增殖有益菌,快速恢复机体免疫力,避免病情反复。

为了推动绿色无抗,积极倡导生态养殖。在2015年8月,龙力生物与润丰牧业合作,成立龙力生物规范养殖试验场,进行“芯源康”在母、仔猪中饲喂实验。现已形成规范、标准化的实验方法,“芯源康”在母、仔猪饲料中添加的效果极为显著,养殖环境、母猪便秘、生产性能等方面都得到明显改善。核心成分低聚木糖的功效得到了很好的临床验证。

通过添加饲料级低聚木糖芯源康,极大的降低了仔猪的腹泻率,提高了仔猪免疫力,增加血清中IgG含量,同时改善肠道菌群,促进双歧杆菌和乳酸菌增殖,抑制大肠杆菌增殖。在妊娠母猪饲料中添加芯源康,可以有效改善母猪的便秘,调节内分泌,促进消化吸收,保证妊娠阶段的机体健康。

芯源康在禽类饲料中的应用效果,主要体现在可以增强免疫力,降低死淘率,增殖肠道有益菌,抑制有害菌繁殖,提高抗病能力,同时改善生长性能,降低料重比和料蛋比,改善鸡蛋品质,降低胆固醇含量,延长蛋鸡产蛋高峰。

芯源康作为饲料级低聚木糖,同样适用于水产动物的养殖,提高饲料利用率,改善肠道结构,有助于营养物质的吸收,提高机体免疫力,减少水产动物的疾病发生,提高成活率。从而为广大的养殖户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

现如今,饲料和养殖行业已经进入“无抗时代”,龙力芯源康通过改善动物肠道菌群、营养助消化、提高机体免疫力等途径, 将有效改变畜牧养殖业对抗生素的盲目依赖,最终实现畜禽健康成长、降低药物的二重污染、畜牧养殖业良性发展的大好局面。聚焦高端饲料市场,无抗养殖前景可期, “芯源康”,肠健康,龙力芯源康以低聚木糖为核心,专注动物肠道健康,引领无抗养殖“芯”未来。

 

[责任编辑:杨凡、孙镐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民健身时代,龙力生物助推功能食品大众化

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健身、康体休闲展览会,于2017年3月1日—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举办。[详细]
齐鲁网 2017-03-02
“90后”就业观有何不同

“90后”就业观有何不同

  2017年,“95后”大学毕业生将纷纷踏入职场,“90后”大学毕业生早已普遍进入工作岗位。那么逐渐成为职场新中坚力量的“90后”,其就业...[详细]
北京日报 2017-03-01

赛邦董事长刘文友:带动润滑油行业技术升级

赛邦2017年全国经销商峰会暨赛邦品牌代言人签约仪式在济南喜来登大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经销商代表及各界嘉宾见证这一盛大仪...[详细]
齐鲁网 2017-02-27

中国临沂草莓大会会徽和吉祥物设计征集启事

中国临沂草莓大会(2017)由临沂市政府、中国园艺学会草莓分会、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是展现临沂草莓产业发展成果,集草莓文化交流、学...[详细]
齐鲁网 2017-02-27

中国临沂草莓大会(2017)摄影大赛征稿

中国临沂草莓大会(2017)由临沂市政府、中国园艺学会草莓分会共同举办,是展现临沂草莓产业发展成果,集草莓文化交流、学术交流、商贸交流...[详细]
齐鲁网 2017-02-27

商务部:2017年将着力从三方面加大吸引外资力度

今日,商务部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16年商务运行的基本情况。商务部部长高虎城介绍,2017年商务部将着力从三个方面加大...[详细]
人民网-财经频道 原创稿 2017-02-22
饿了么平台三家餐厅因不具备餐饮服务经营资质被查处

饿了么平台三家餐厅因不具备餐饮服务经营资质被查处

  饿了么订餐APP界面。  据北京市食药监局19日消息,“饿了么”平台的三家违规餐厅被依法查处,三家餐厅均不具备餐饮服务经营资质。 ...[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7-02-21

央行逆回购2500亿 单日净投放千亿

随着公开市场巨额资金到期,央行接连加大资金投放力度。16日,央行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2500亿元逆回购操作[详细]
齐鲁网 2017-02-19

我国稳居制造大国之首主要工业品四成左右产量全球第一

17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工信部部长苗圩在发布会上介绍了2016年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苗圩表示,2016年,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详细]
人民网-财经频道 原创稿 2017-02-18
“十三五”期间将投入1.7万亿元整治土地

“十三五”期间将投入1.7万亿元整治土地

  来源:《全国土地整治规划(2016—2020年)》  制图:张芳曼  “与以往相比,它不再是单纯地保护耕地,而是要通过整治规划土地,促...[详细]
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7-02-17
山寨VR头显调查:资本宠儿沦为10元钱的电子垃圾

山寨VR头显调查:资本宠儿沦为10元钱的电子垃圾

从2016年开始,VR成为了创投圈的热潮概念,随之而来的是大量VR头显设备的出现。一些创业公司开始独立生产VR硬件设备,而另一些则专注开发VR...[详细]
新京报 2017-02-16

2017情人节:男喜手表女爱首饰

春节催婚逼婚的热潮刚过即迎来情人节,似乎是对单身人群的再次冲击。近日,珍爱网发布《2017情人节调查报告》,此次报告主要针对珍爱网1亿...[详细]
北京晨报 2017-02-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