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和合共生,泰然绽放 | 和泰金服开业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24 13:07:01

@M63%K@@1}P5}6%M7]~}Y7H

1月22日,和泰金服开业启动仪式于济南金域万科中心隆重举行。和泰金服总裁陈新先生携公司高管团队出席启动仪式,与现场多家媒体及两百余位嘉宾一起,见证和泰金服启航的历史性时刻!

2

集团董事长任绍国先生

集团董事长任绍国先生在贺词中表示,感谢今天到现场参加和泰金服开业启动仪式的各界朋友。和泰金服今日启航,以保险业务打开金服市场,通过集团化平台资源优势,不断优化保险产品结构、提升保险服务品质,并致力于以出色的大局掌控能力、精准的市场定位及强大的风险管理体系,改变人们对传统保险行业的认知,打造极具价值和竞争力的保险经纪服务公司。

希望和泰金服在今后的发展中秉承“守正出新,行稳致远”的企业精神,汇聚财智,以服务创造财富,实现对客户、合伙人和社会的价值;力争以“真诚、迅速、准确、完美”的专业服务,满足客户个性化的保险需求;搭建事业发展平台,带领合作伙伴实现事业梦想,为实现“三年过百亿、六年过千亿、十年进入保险服务行业前五名”的宏伟目标而奋斗!

3

和泰金服总裁陈新先生

和泰金服总裁陈新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今天是和泰金服开业启动的日子,感谢筹备期间集团公司和各位同仁给予的指导和支持。经过两个月的精心筹备,和泰金服组织架构已搭建完善,各项工作已步入正轨,从今天开始,和泰金服将满载着各界朋友的厚爱与期待,满载着和泰金服全体员工的理想和信念,秉承“超越自我 诚信为本 惠人达己 持续创新”的经营理念,为合作者及客户提供真诚、迅速、准确、完美的服务,让我们的每一位合作者都成为财富系统的拥有者。   

4

和泰金服副总裁/教育部总经理 宋汉卿先生

宋汉卿先生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和泰金服的商业模式、企业愿景及保险行业发展前景。目前我们国家已迈入大保险时代,和泰金服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顺应分享经济发展趋势,打造“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保险服务共享平台,摒弃传统保险行业发展弊病,引领保险行业的健康规范发展之路。

5

和泰金服副总裁/运营部总经理 吴冰女士

吴冰女士向现场嘉宾介绍了和泰金服的业务范围及针对本次启动仪式推出的开门红方案细则,并为准客户及合伙人准备了各种签约大奖,彰显了和泰金服立足保险行业、做大做强保险服务的信心和诚意。只要你有人脉和资源,都可以成为和泰金服的合伙人,共享万亿级蓝海市场。

1

共同启动水晶球

集团领导及和泰金服高层管理团队共同启动水晶球,和泰金服承载着“做强普惠金融,服务民生大众”的使命正式启航!

2

3

嘉宾在签到处合影留念

山东慈善总会会长张彦龙先生,康正汽车集团常务总裁王永先生,著名书法家、舒同大师关门弟子、世界华人华侨总会理事岳佐泉先生及山东文艺广播总监郑福文先生等领导嘉宾亲临启动仪式现场,为和泰金服带来诚挚祝福。

4

岳佐泉先生赠送墨宝,祝和泰金服“融通四海”

守正出新,行稳致远。和泰金服将依托集团强大的资源体系和雄厚的资金支持,有机整合保险优质产品,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保险定制服务,力求以更丰富的服务项目、更先进的服务理念、更专业的服务水准,向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安全、专业、诚信、便捷的保险服务,打造从产品到需求、从方案到落地、从售前到售后、从线下到线上的一站式金融保险服务平台。

5

现场签约,加入和泰金服

6

现场抽奖,大奖拿不停

7

齐聚一堂,为财富干杯

在大保险时代,人人“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我们正处在保险行业的黄金时代。我们相信,保险服务的未来,在于互联,在于合作,在于创新,也在于分享。我们希望,未来的日子里,和泰金服将与更多的个人及企业客户、投资伙伴及专业人才携手,共聚财智、共谋发展,引领保险服务行业的历史变革!

[责任编辑:杨凡、韩静茹]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进一步挖掘人口红利应对老龄化时代

进一步挖掘人口红利应对老龄化时代

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年末,中国内地(包括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现役军人,不包括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省以...[详细]
新京报 2019-01-23
春运大幕今天开启 约4亿人次将旅游过年

春运大幕今天开启 约4亿人次将旅游过年

春节的脚步近了,您那颗爱旅游的心是不是早就按捺不住啦?携程等旅游机构预测,在即将到来的猪年春节黄金周,我国将有约4亿人次出游。[详细]
北京日报 2019-01-21
高压严打 “洋垃圾”入境减幅近半

高压严打 “洋垃圾”入境减幅近半

打击“洋垃圾”走私是海关缉私一号工程。记者17日获悉,2018年我国海关缉私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固体废物进口同比下降46.5%。[详细]
新华社 2019-01-18

三部委再“喊话”释放稳增长信号

新年伊始,“暖”风不断。继央行降准之后,1月15日上午,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央行再度向市场释放“暖”信号,为宏观经济稳健运行吃了一颗...[详细]
新京报 2019-01-16
去年图书零售保持较快增长

去年图书零售保持较快增长

由中国出版协会和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阅读X”论坛日前在京举行。记者获悉:2018年我国图书零售继续保持较快增长。[详细]
人民日报 2019-01-14
带量采购试点落地力促降药价

带量采购试点落地力促降药价

记者获悉,国家药品“4+7”带量采购试点落地时间表已确定。这意味着,首次由国家医保局主导的联合招标采购,以我国三分之一医药市场以量换...[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19-01-10
国内油价调整 或将无缘“六连跌”

国内油价调整 或将无缘“六连跌”

连续下跌两个多月后,2019年开年第一周,多重利好消息推动国际油价上行。受此影响,国内参考的原油变化率处在负值内回升,1月14日成品油零...[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19-01-08
部分体检机构“向钱”快跑乱象频发 体检机构退出机制渐行渐近

部分体检机构“向钱”快跑乱象频发 体检机构退出机制渐行渐近

近日,上海市卫生计生监督机构表示,将全面评估并引入社会监督机制,对评估不合格的体检机构,开展预警约谈以及建立退出机制。[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19-01-04
国内冰雪旅游进入爆发式增长阶段

国内冰雪旅游进入爆发式增长阶段

12月23日上午,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在第三届中国·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上发布《中国冰雪旅游发展报告(2018)》(以下简称《报告》)。[详细]
工人日报 2018-12-28
节日经济悄然生变 商场促销瞄准元旦和春节

节日经济悄然生变 商场促销瞄准元旦和春节

近年来,随着电商的不断发展,每年11至12月逐渐成了商家“捞金”的重要时段。其中,由于以圣诞节为代表的“洋节”受年轻人的青睐,不少商家...[详细]
工人日报 2018-12-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