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听100次方案不及1次体验!海尔智慧家庭全场景体验全国42城打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3-19 15:49:03

2018AWE,海尔独家发布物联网时代平台品牌战略新成果:创成智慧家庭第一品牌,成为整场展会的焦点!听方案不如眼见为实,海尔春季品质节启动会相继在全国42城市展开,以无锡和南昌站为代表,海尔智慧家庭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被装进了样板间,可以让参观者直接进行场景化体验。

1

3月8日-4月8日,海尔全球品质节,海尔将携带行业首个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解决方案,为全球用户带来升级后的智慧生活体验。作为行业首例,海尔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打破智能家电难互通、不主动、未成套、服务碎片的局面,实现了完美落地。

坐标南昌:制冷产业内套满足用户所有的保鲜需求!全屋净水解决方案满足用户的水需求!在南昌的海尔春季品质节现场,海尔智慧家庭成套解决方案吸引了无数目光,850个乡镇第一次体验家庭食材保鲜方案……

2

坐标无锡:无锡的海尔春季品质节现场早已人头攒动,以智慧厨房,智慧客厅,智慧浴室为切入的智慧家庭场景引来众多参观者体验,现场实景产品功能互动演示也进行得如火如荼…

3

据了解,海尔吹着成套智慧生活入户的号角从各大城市延伸到近2万个乡镇,为春季家装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设计、一站式销售、一站式服务”的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解决方案,此次发布的明星套系及智慧新品也会通过遍布全国的智慧门店输送到每个需要的家庭中。

4-(2)

★ 全渠道可供体验与购买。线下海尔已经拥有30000家门店,今年还将继续布局6000+智慧家庭体验店,顺逛及其他电商平台也将打造线上智慧家庭体验中心。

★ 成套设计方面。依托海尔迭代升级的3D云设计平台,可提供全屋一键配置的省心设计,多种风格一站满足。

★ 成套销售方面。海尔冰洗空等10大产业线的原创颠覆性爆品,可以保证全屋智慧方案一次买齐,消费者也可根据需要选择套系或自由定制。

★ 成套服务方面。海尔在行业内率先实现一站式端到端的成套定制服务,全流程生命周期管护,1个服务团队1次性解决用户成套家电的任何服务需求。

在海尔“人单合一”模式指引下,海尔智慧家庭项目被列入国家“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专项2018年项目”,海尔智慧家庭成为国际唯一认可、国家率先背书的美好生活第一样板。

5

[责任编辑:杨凡、樊晓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10市将开展首批农产品电商出村试点

今年我省将通过实施“农商协作农产品上行”工程、智慧便利店提升工程、深入推进“互联网+品牌”工程、大力开展电商扶贫、开展“电商小镇”...[详细]
新锐大众 2018-03-16

山东将对特色农产品目标价格保险保费补贴

记者日前从山东省物价局了解到,山东将对大蒜、马铃薯、大白菜、大葱、蒜薹等农产品的目标价格保险费用实行“政府补一点、农户拿一点”政策...[详细]
新华网 2018-03-14

山东省2018年着力培育壮大“5+5”十强产业

记者日前从省发改委获悉,《山东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以下简称《计划》)已经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通过。[详细]
大众网 2018-03-13

新中产女性理财报告:女性更具眼光与魄力?

随着中国以80后90后为代表的新兴中产阶级的崛起,她们将成为未来理财大军的绝对主力,也将拥有更大的话语权和影响力。[详细]
经济观察报 2018-03-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