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热烈祝贺济南市诸城商会成立 诸城市驻济南“双招双引”服务站揭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5 11:59:06

6月13日,济南市诸城商会成立大会在山东大厦举行,诸城市驻济南“双招双引”服务站同时揭牌,经过近三年的筹备,济南市诸城商会终于“诞生”,目前,会员单位达70家,后期商会队伍将持续壮大。

微信图片_20210616092936

回首过去,既有惊心动魄的风云突变,又有豪情万丈的砥砺前行,我们众志成城,迎难而上,携手共进,一路同行 。

微信图片_20210616092946

诸城是山东半岛重要的交通枢纽。诸城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文化的古城,从夏商的“诸”到今天的诸城市,风云变幻,诸城人历代生生不息,古代有乾隆期间任宰相的刘墉(刘罗锅)、李清照丈夫金石篆刻家赵明诚、清明上河图作者张择端、近代有党的一大代表王尽美、臧克家,济南大观园的创始人范云峰等卓越人才。现如今,一大批诸城籍企业家在文化底蕴的深厚的泉城济南扎根创业、开拓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616093003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今天,济南市诸城商会成立大会上宣布了经过选举产生的首届领导班子,他们分别是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总经理、山东国润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松旺任会长、常务副会长有:山东中宝金银首饰有限公司安伯海总经理、 汉宸国际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张晓光董事长、山东联劳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郑月光总经理、济南密尼博生物实验设备有限公司臧义君总经理、济南泛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王培永总经理、秘书长金淑,山东沪铁工业装有限公司总经理等,并进行了授牌。

微信图片_20210616093031

张松旺表示,作为诸城商会的首任会长,深感任重道远,发展在望。今后,他将全心全意为会员企业和济南、诸城两地的经济服务,脚踏实地,全力以赴,不断开创商会工作的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10616093035

按照规划,济南市诸城商会成立后,将充分发挥商会的娘家作用,定期组织相关业务学习考察等活动,为会员创造和谐向上的交流平台,不断吸收优秀的新会员,不断发展壮大,成为有影响力、有凝聚力的商会。同时,将建立商会财务制度、会议制度、办公制度,让商会工作有章可循。商会也将建立维权服务中心,维护会员权益;为企业搭建与政府流畅沟通的平台,为会员企业提供咨询和解决问题的窗口;凝聚力量,整合优势,团结一致,做大做强,助力济南发展,同时促进诸城、济南两地的经济互补。

济南市工商联主席刘梦海表示,希望济南市诸城商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发展信心,提升商会“双向服务”水平,坚持创新驱动,坚守高质量发展,为诸城、济南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团结拼搏,创新实干,跨域赶超,共同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诸城市市长王浩表示,济南市诸城商会的成立,也是我们共同美好得期盼。我们期盼济南诸城商会充分发挥“窗口”和“桥梁”作用,把家乡的资源优势、政策优势、产业优势,以及加快发展的意愿、招商引资的诚意、厚积薄发的潜力拿出来,把我们省会及辐射地区的技术、信息、项目、资金、人才引回去,更好地报效桑梓。

诸城也会给予优质高效的服务、开明优惠的政策、宜商宜居的环境,让大家安心发展、宽心创业、舒心生活。

G30一带一国际峰会主席,浙江省潍坊商会、厦门市山东商会等外地商会纷纷为济南市诸城商会成立送上祝贺。诸城企业家代表诸如惠发食品有限公司、山东高速信息集团相关负责人也为商会送上祝福。对济南市诸城商会寄予厚望,不少诸城籍企业家希望商会能充分发挥桥梁和窗口作用,为繁荣诸城和济南经济做出贡献。商会的成立对诸城企业拓展济南市场和招商引资将起到非常好的助力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616093026

济南市农商行在会上也给予了济南市诸城商会及企业授信总额20亿元的签约仪式。

省政协相关领导表示,希望商会提高站位,以服务为主线;加强商会建设,建章立制;加强团结,不断吸收年轻会员,多涌现瞪羚企 业、独角兽,不断提高商会影响力。(金淑)

[责任编辑:杨凡、于国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机构预测5月消费显著回暖 经济延续高景气

机构预测5月消费显著回暖 经济延续高景气

国内外需求对工业生产有支撑,“五一”小长假带动线下消费显著回暖,地产投资仍具韧性,基建投资平稳增长,制造业增速仍有改善空间。[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21-06-15
消除痛点堵点 繁荣社区商业

消除痛点堵点 繁荣社区商业

在城市化深入推进和消费升级趋势下,商业布局逐步向大型业态郊区化、小型业态社区化发展,居民消费呈现多样化、个性化、多层次特点。社区商...[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21-06-11
芯片需求升温 多重政策利好合力破解“缺芯”难题

芯片需求升温 多重政策利好合力破解“缺芯”难题

我国是全球规模最大、增速最快的集成电路市场,2020年产业规模达到8848亿元,“十三五”期间年均增速为全球同期增速的4倍。在5G、云计算、...[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21-06-10
全国碳市场上线在即 多地多行业抢滩布局

全国碳市场上线在即 多地多行业抢滩布局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7日在其官微及官网发布消息称,全国碳排放权交易系统近日顺利通过技术验收。备受关注的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下称“全...[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21-06-09
大学生就业进入冲刺期 促就业创业“暖招”齐发力

大学生就业进入冲刺期 促就业创业“暖招”齐发力

“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总规模909万,同比增加35万。”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王辉在教育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坦言,疫情对就业的深层次...[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21-06-08
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棋至中盘” 更大力度举措求实效

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棋至中盘” 更大力度举措求实效

针对重点、难点问题特别是共性问题,一系列更大力度、更为精准的改革举措即将亮相。其中包括印发实施《“十四五”中央企业发展规划纲要》;...[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21-06-07
工人在利用网络直播销售挖掘机

工人在利用网络直播销售挖掘机

今年以来,位于山东省泰安市的嘉和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按照“互联网+高端制造+个性化定制”的创新发展模式,推动产品向“智...[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21-06-03
施工图明晰 “5G+工业互联网”建设提速

施工图明晰 “5G+工业互联网”建设提速

5G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将进一步提档加速。记者获悉,目前我国“5G+工业互联网”项目超过1500个,覆盖22个国民经济重要行业,[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21-06-02
5月制造业PMI为51% 延续稳定扩张态势

5月制造业PMI为51% 延续稳定扩张态势

记者获悉,5月31日,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了中国采购经理指数。5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为51.0%,比...[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21-05-31
前4月工业企业利润增长翻倍

前4月工业企业利润增长翻倍

国家统计局27日发布数据显示,4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长57.0%,受上年同期基数逐步抬高影响,增速较3月回落35.3个百分点。1-4月累计...[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21-05-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