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润昌农商行:真诚服务 情意绵长

2018-08-14 15:53

显示

编辑 / 韩静茹

  • 对润昌农商行宜春路支行大堂经理李环来说,每天的工作不仅仅是打扫厅堂卫生、分流客户,也是银行最前沿的窗口,她的一言一行都代表了冠宜春路支行的形象。
  • 由于冠宜春路支行地处城乡结合部,很多附近的农民也要来该行办理业务,李环通常要手把手教他们怎么使用自助机器。李环说,其实银行工作不像大家想象中的那样风光,大家都非常辛苦,有时候回到家累得都不想说话。
  • 有一对经营一家电动车行的夫妇经常找李环办理业务。后来,李环调到临街的支行,夫妇二人还是跑到李环这里办业务。李环说,他们两口子不识字,接触下来比较信任她,有时候下班路过也会进店帮忙处理下财务问题。李环说,以诚心待人收获信任,是最幸福的事。
  • 润昌农商行人把客户当做朋友,把同事当做家人,相互帮扶共同成长。
  • 润昌农商行各个网点都有这样的便民箱,一点一滴的温暖,一点一滴的感动,汇成了银行与客户彼此信赖的汪洋大海。
  • 29岁的许松去年9月才来到冠宜春路支行做客户经理,在业务方面已经名列前茅。在今年一季度春天行动中,个人类贷款投放75户,投放金额超过530万元,在个人零售贷款方面排名第二。许松的秘诀是一个字:“跑”。每天不遗余力到社区、村庄拜访客户收集信息。
  • 许松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推销金融产品的机会,在小区物业、田间地头、社区广场,处处都留下了他的身影。
  • 吴英敏是润昌农商行营业部会计主管,每天要给大家制定各种工作、考核、学习计划。吴英敏说,下班只是开会、学习的开始,每天至少要有40分钟的学习时间。
  • 功夫不负有心人。吴英敏团队在全市会计人员从业知识和技能竞赛中获得团体第一名,这一荣誉就是他们平时每天比别人多学40分钟积累下来的硕果。团队成员对吴英敏的严格要求从来没有抱怨,更多的是感恩。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