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苏宁小店再添新成员 社区O2O布局加速,助阵五一大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28 09:44:04

近期,苏宁小店借助自身强大的O2O基因以及渠道优势,在全国范围内迅速落地。记者了解到,自从苏宁小店登陆济南以来,短短2个月已经开设了7家小店,开店速度及销售业绩令同行望尘莫及。苏宁小店相关负责人介绍,济南的第8家苏宁小店将在今日开业,让我们跟随记者的脚步一探究竟。

5

开业当天上午,已有许多顾客来到安泰诚品店体验O2O社区便利店的魅力。针对开业期间到店顾客,小店给予了特别的优惠:线上下载并注册APP的用户即可领取满20元立减10元新人福利券,到店顾客可以享受满40元立减10元,满80元立减20元外,其中前100名顾客转发朋友圈还可参与抽奖。使用苏宁金融支付新用户享受满40减20,老用户随机立减的优惠。顾客在店内不仅可以购买各类高品质的生鲜、百货,还可以在餐饮区享受即食快餐和热饮,享受快意生活的闲暇与满足,同时苏宁小店1小时闪送服务,为顾客提供产品配送的定制化服务,满足了生活购物和日常服务需求,真正实现了休闲购物于一体。

6

此外,在O2O 智慧零售模式下,苏宁通过线下布局家电、3C、母婴、超市、社区O2O等多场景智慧零售门店,线上苏宁易购、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等在内的互联网平台场景,全面开启苏宁独有的O2O智慧零售之路。安泰诚品苏宁小店的成功布局,再次印证了苏宁大开发战略的正确指引,结合此前创下开业捷报的保利海德公馆店、蓝调国际店、鲁铁花样年华店等7家门店,据济南苏宁小店相关负责人介绍5月还将陆续开店多家,2018年苏宁计划在济南地区保底开设40家苏宁小店,并逐步实现以城市居民社区为核心的覆盖,从而形成规模化经营,为更多用户量身打造全方位个性化智慧生活。

同时,五一黄金周即将来临,济南苏宁将开启“嗨购五一全品类狂欢节”活动。苏宁小店作为O2O零售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五一期间也会对新老顾客推出购物满增等优惠活动。2018年,济南苏宁易购将继续发挥智慧零售O2O模式的优势,多业态全面布局,以及在数据、金融、物流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高品质的服务和智慧化的生活。

[责任编辑:杨凡、樊晓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知青邮局开业啦

[详细]
齐鲁网 2018-04-26

一季度中国金融形势呈现四大特点

中国银行首席研究员宗良17日在中国新闻社主办的“国是论坛——2018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上分析指出,一季度,中国金融形势呈现四大特点。[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04-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