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知青邮局开业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26 10:16:04

本报讯 4月20日,“知青主题邮局”在山东临沂市兰陵县“中国知青村”景区揭牌成立,同时限量发行纪念封、明信片各1000枚。

邮电局,是当年知青们最常去的地方。一枚小小邮票承载着太多的故事。2018年,是中国知青上山下乡50周年纪念,在兰陵国家农业公园西部,“兰陵中国知青村”景区的山东建设兵团三师独立营原场部旧址,知青主题邮局正式开业啦。浓浓的怀旧气息袭来,仿佛让人一下子回到了那个年代,真让人心里感慨良多,也有着特殊的意义。

当天,来自各地的全国各地的老知青齐聚兰陵中国知青村,共同见证“知青主题邮局”的启用。大量集邮爱好者,前来购买知青邮局成立纪念邮资封,加盖纪念戳。

为配合“兰陵中国知青村”景区建设,经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批准,特在景区内设立“知青主题邮局”一所,同时,为纪念知青邮局开业,启用纪念封一枚、知青村纪念邮戳一套4枚、知青主题邮局成立纪念邮戳1枚。

[责任编辑:杨凡、樊晓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