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香驰天下五谷经销商峰会召开,亮剑中小包装,打造领军品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16 16:13:04

4月13日,“聚·变”香驰天下五谷战略经销商2018年度峰会在淄博喜来登大酒店圆满举行,天下五谷战略经销商及食用油行业专家参与会议。会上,天下五谷开启中小包装战略,以大豆油优势产品为依托,创新营销模式,构筑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进而带动整个食用油行业变革发展。

QQ图片20180416161248

厚积30年,天下五谷再启航

2018年,对于天下五谷来说非同寻常的一年。会上,香驰天下五谷王明涛总经理回顾了企业30年发展历程和荣誉,发布2018年全新战略部署。在香驰控股“领先一步”战略引领下,今年,“中国好粮油”天下五谷已初露峥嵘。

首先,在“一专家一成果”举措下,带来与江南大学王兴国专家团队战略合作,开启中国大豆油品牌领跑者之路;其次,全线产品包装战略升级,聚焦中小包装,不仅丰富了天下五谷产品结构,更切切实实让经销商获得丰厚利润;营销模式突破传统思路,形成围绕中小包装产品线的营销团队,为不同经销商服好务。

QQ图片20180416161259

香驰天下五谷总经理王明涛发表讲话

聚焦中小包装,与经销商共发展

油是食物的灵魂,要“吃好油、用好油”才能畅享健康生活。伴随着人们对于食用油品质要求越来越高,从家庭到餐饮渠道,中小包装一直都是粮油行业必争之地,唯有好油才能有好发展。天下五谷中小包装战略的提出,是对企业自身产品的自信,好油就要全产业链管控,从原材到产品出厂再到餐桌,全程可追溯,让经销商放心,更让用户放心。

会上,香驰天下五谷小包装战略负责人陈宪国副总经理和中包装战略负责人王兴博副总经理分别针对2018年中小包装战略进行讲解。同时,天下五谷和经销商现场签订年度战略合作协议,既表达了与经销商合作双赢的愿景,也坚定了双方携手共赴美好未来的信心。

专家助力,打造领跑品牌

“得大豆油者得食用油天下,我们要将天下五谷打造成为中国大豆油第一品牌”,这是我国食用油技术带头人王兴国教授对天下五谷的期许。会上,江南大学王兴国专家团队成员、国家沙棘油脂类国家标准委员会委员赵晨伟博士带来了专业食用油知识与行业趋势的分享。中国十大策划专家韩志辉博士从营销和传播角度进一步如何打造“不一样”的天下五谷品牌。

从1989年到2018年香驰天下五谷已经走过了30年,从起步到中国粮油领军品牌,香驰天下五谷大势已成,2018年迎来全新的跨越,此次战略经销商峰会的圆满举行,将开启香驰天下五谷发展的全新篇章。

[责任编辑:杨凡、樊晓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金融业对外开放措施和时间表发布

4月11日,在博鳌亚洲论坛上,我国进一步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的具体措施和时间表发布。[详细]
人民日报 2018-04-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